CSpace
基于参数相关Lyapunov泛函不确定时滞系统的鲁棒稳定性
夏元清; 韩京清
2003
发表期刊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报
ISSN1002-1175
卷号020期号:003页码:283
摘要研究了含多面体不确定性的时滞系统的鲁棒稳定性问题。利用参数相关的Lyapunov泛函,得到了基于LMI的时滞系统时滞相关的鲁棒稳定的充分条件。在该条件中不确定系统在多面体不同的顶点用不同的Lyapunov阵判断其稳定性,而已有的结果为在所有的顶点用一个共同Lyapunov阵分析。进一步,将确定系统稳定的最大时滞问题转化为求广义特征值的拟凸优化问题。最后数值例子说明了该方法有较小的保守性。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3613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夏元清,韩京清. 基于参数相关Lyapunov泛函不确定时滞系统的鲁棒稳定性[J].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报,2003,020(003):283.
APA 夏元清,&韩京清.(2003).基于参数相关Lyapunov泛函不确定时滞系统的鲁棒稳定性.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报,020(003),283.
MLA 夏元清,et al."基于参数相关Lyapunov泛函不确定时滞系统的鲁棒稳定性".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报 020.003(2003):28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元清]的文章
[韩京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元清]的文章
[韩京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元清]的文章
[韩京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