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weyl型单代数
赵开明1; 苏育才2
2000-01-01
发表期刊中国科学a辑数学
ISSN1006-9232
卷号030期号:012页码:1057
摘要对于任意特征的域F上具有单位元的交换结合代数A和它的交换导子的子空间D的多项式代数F「D」,在张量空间A「D」=A×F「D」中定义了Weyl型结合代数和Lie代数。证明了A「D」作为Lie代数(模去中心)或结合代数是单的充要条件是A为D-单的并且A「D」在A上的作用是忠实的,由此可构造出许多单代数。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36981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2.上海交通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开明,苏育才. weyl型单代数[J]. 中国科学a辑数学,2000,030(012):1057.
APA 赵开明,&苏育才.(2000).weyl型单代数.中国科学a辑数学,030(012),1057.
MLA 赵开明,et al."weyl型单代数".中国科学a辑数学 030.012(2000):105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开明]的文章
[苏育才]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开明]的文章
[苏育才]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开明]的文章
[苏育才]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