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应用数学研究所
航空器排列问题的最优排序方法研究
李晓亚
2013-01-01
发表期刊运筹与管理
ISSN1007-3221
卷号022期号:005页码:24
摘要本文研究了一类航空器排列问题。通过分析n车探险问题及其特例情况,发现n车探险问题为航空器排列问题的一种特例情况,基于此结论,从航空器排列问题的条件结构入手,将n车探险问题特例情况的算法应用到航空器排列问题上,提出航空器排列问题的另一个特例情况,并给出该特例情况下最优排序以及最远飞行距离计算方法。文章最后给出计算实例。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9087
专题应用数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晓亚. 航空器排列问题的最优排序方法研究[J]. 运筹与管理,2013,022(005):24.
APA 李晓亚.(2013).航空器排列问题的最优排序方法研究.运筹与管理,022(005),24.
MLA 李晓亚."航空器排列问题的最优排序方法研究".运筹与管理 022.005(2013):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晓亚]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晓亚]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晓亚]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