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面向本体的需求分析
陆汝钤1; 陈刚2; 金芝3
2000
发表期刊软件学报
ISSN1000-9825
卷号011期号:008页码:1009
摘要提出了一种新的需求分析方法--面向本体的需求分析OORA(ontology-oriented requirements analysis)。该方法的主要特点是,用本体作为对象关联的手段,以增强面向对象方法的表达能力。文章首先定义了OORA的需求模型,然后结合实例讨论了信息系统需求分析中的两种主要的本体类型,最后给出了OORA方法的主要步骤。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8519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
2.中科院
3.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陆汝钤,陈刚,金芝. 面向本体的需求分析[J]. 软件学报,2000,011(008):1009.
APA 陆汝钤,陈刚,&金芝.(2000).面向本体的需求分析.软件学报,011(008),1009.
MLA 陆汝钤,et al."面向本体的需求分析".软件学报 011.008(2000):100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陆汝钤]的文章
[陈刚]的文章
[金芝]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陆汝钤]的文章
[陈刚]的文章
[金芝]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陆汝钤]的文章
[陈刚]的文章
[金芝]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