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系统科学研究所
几何定理可读证明的自动生成
张景中1; 周咸青2; 高小山3; 杨路1
1995
发表期刊计算机学报
ISSN0254-4164
卷号018期号:005页码:381
摘要用计算机能生成几何定理的易为人们理解的证明吗?这个几十年来进展很小的难题,自1992年以来有了突破性进展,对于一大类欧几何命题-构造几何例题,已有了相当有效的算法,基于此算法所编制的程序,已证明了500多非平凡的几何例题,对其中大多数例题,机器自动生的证明是简明而易于理解的,本文是对这一领域近三年来取得的进展的综述,包括了在非欧几何可读证明方面的最新成果。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8316
专题系统科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美国Wichita州立大学计算机系
3.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景中,周咸青,高小山,等. 几何定理可读证明的自动生成[J]. 计算机学报,1995,018(005):381.
APA 张景中,周咸青,高小山,&杨路.(1995).几何定理可读证明的自动生成.计算机学报,018(005),381.
MLA 张景中,et al."几何定理可读证明的自动生成".计算机学报 018.005(1995):38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景中]的文章
[周咸青]的文章
[高小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景中]的文章
[周咸青]的文章
[高小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景中]的文章
[周咸青]的文章
[高小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