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菱形对象族的顶点镇定结果
耿志勇; 王恩平
1995
发表期刊控制理论与应用
ISSN1000-8152
卷号012期号:005页码:571
摘要本文研究了菱形对象族的鲁棒镇定问题。当控制器取为分子,分母为仅有奇次项的或仅有偶次荐的多项式的真有理分式时,证明了该控制器鲁棒镇定菱形对象族的充分必要条件为该控制器同时镇定三十二个顶点对象。当上述控制器的分子,分母限于正负交错系数的仅有奇次项的或仅有偶次项的多项式时,该控制器鲁棒镇定菱形对象族所需同时镇定的顶点对象最多为十六个,所进结果与对象族的阶次无关。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7352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耿志勇,王恩平. 菱形对象族的顶点镇定结果[J]. 控制理论与应用,1995,012(005):571.
APA 耿志勇,&王恩平.(1995).菱形对象族的顶点镇定结果.控制理论与应用,012(005),571.
MLA 耿志勇,et al."菱形对象族的顶点镇定结果".控制理论与应用 012.005(1995):57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耿志勇]的文章
[王恩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耿志勇]的文章
[王恩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耿志勇]的文章
[王恩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