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系统科学研究所
基于改进粒子群算法的P2P流媒体数据调度策略
陈光喜1; 李振兴1; 刘卓军2
2013
发表期刊计算机应用
ISSN1001-9081
卷号033期号:004页码:931
摘要根据P2P流媒体数据调度特点,改进了粒子群优化算法,并提出适用于离散粒子群算法(MDPSOA)的数字串编码方式。调度策略引入资源紧急度以及资源稀缺度来选择调度数据片,然后用改进离散粒子群算法来进行节点寻优,找出最优调度节点集。最后通过实验仿真算法收敛性、数据调度时间、网络利用带宽和节点负载平衡,从而验证调度策略的可行性和有效性。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7307
专题系统科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1.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光喜,李振兴,刘卓军. 基于改进粒子群算法的P2P流媒体数据调度策略[J]. 计算机应用,2013,033(004):931.
APA 陈光喜,李振兴,&刘卓军.(2013).基于改进粒子群算法的P2P流媒体数据调度策略.计算机应用,033(004),931.
MLA 陈光喜,et al."基于改进粒子群算法的P2P流媒体数据调度策略".计算机应用 033.004(2013):93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光喜]的文章
[李振兴]的文章
[刘卓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光喜]的文章
[李振兴]的文章
[刘卓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光喜]的文章
[李振兴]的文章
[刘卓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