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系统科学研究所
中国养老基金动态资产负债管理的优化模型与分析
吉小东1; 汪寿阳2
2005
发表期刊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ISSN1000-6788
卷号025期号:008页码:50
摘要探讨了我国养老金资产负债管理问题,通过对通货膨胀率、工资增长率、折现率和缴费率的波动对养老金资产和负债的影响程度的分析,为解决目前我国养老保险体制面临的困境及拓宽养老金融资渠道提出了若干政策建议。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6615
专题系统科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1.河北师范大学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吉小东,汪寿阳. 中国养老基金动态资产负债管理的优化模型与分析[J].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2005,025(008):50.
APA 吉小东,&汪寿阳.(2005).中国养老基金动态资产负债管理的优化模型与分析.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025(008),50.
MLA 吉小东,et al."中国养老基金动态资产负债管理的优化模型与分析".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025.008(2005):5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吉小东]的文章
[汪寿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吉小东]的文章
[汪寿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吉小东]的文章
[汪寿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