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基于上下层MAS的SAR图像海洋分布目标检测
胡希驰1; 朱敏慧1; 张永光2; 王小青1
2009-01-01
发表期刊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
ISSN1001-506X
卷号000期号:012页码:2830
摘要针对SAR图像中的海洋分布目标,从人的认知过程出发提出了一种基于上下层多Agent系统(topbottom multi-Agent system,TBMAS)检测算法。该算法针对上下层Agent定义了不同的行为。下层Agent获得初步的视觉知觉,上层Agent加入联想分析等处理获得最终检测结果。算法从分布目标的局部统计特性考虑,不需要进行统计模型和参数的估计,利用局域直方图和Kullback-Leibler散度进行差异度分析。实验表明,对于多种分布目标均有较好的检测效果。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3251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胡希驰,朱敏慧,张永光,等. 基于上下层MAS的SAR图像海洋分布目标检测[J]. 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2009,000(012):2830.
APA 胡希驰,朱敏慧,张永光,&王小青.(2009).基于上下层MAS的SAR图像海洋分布目标检测.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000(012),2830.
MLA 胡希驰,et al."基于上下层MAS的SAR图像海洋分布目标检测".系统工程与电子技术 000.012(2009):28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希驰]的文章
[朱敏慧]的文章
[张永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希驰]的文章
[朱敏慧]的文章
[张永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胡希驰]的文章
[朱敏慧]的文章
[张永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