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关于大经济金融市场
张国胜
1998
发表期刊经济数学
ISSN1007-1660
卷号000期号:003页码:1
摘要在Aumann大经济框架下,本文给出具有可测空间经纪人的大金融市场模型;讨论了资产结构完全时均衡的存在性;给出了以经纪人代表效用表出形式的金融资产定价公式,它推广3中相关内容。模型更贴近于具有对称信息充分竞争的涵义.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2501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国胜. 关于大经济金融市场[J]. 经济数学,1998,000(003):1.
APA 张国胜.(1998).关于大经济金融市场.经济数学,000(003),1.
MLA 张国胜."关于大经济金融市场".经济数学 000.003(1998):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国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国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国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