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finiteelementapproximationof3deddycurrentproblemsusingungaugedpotentials
Ma CF(马昌凤)1; Liang GP(梁国平)2
2003
发表期刊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报
ISSN1002-1175
卷号020期号:003页码:296
摘要最近20年来,A-φ法已广泛应用于涡流模型的数值计算,但关于该方法的误差分析在国内外迄今尚未能见到有关文献。给出了基于非规范电磁势的三维涡流问题有限元方法的一个收敛性分析。在适当的正则性假设下,得到了全离散有限元A-φ格式的误差估计。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2084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Ma CF,Liang GP. finiteelementapproximationof3deddycurrentproblemsusingungaugedpotentials[J].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报,2003,020(003):296.
APA 马昌凤,&梁国平.(2003).finiteelementapproximationof3deddycurrentproblemsusingungaugedpotentials.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报,020(003),296.
MLA 马昌凤,et al."finiteelementapproximationof3deddycurrentproblemsusingungaugedpotentials".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报 020.003(2003):29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昌凤]的文章
[梁国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昌凤]的文章
[梁国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昌凤]的文章
[梁国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