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应用数学研究所
流态化非均匀结构的概率模型
李静海1; 马志明2; 陈敏2; 方碧琪2; 崔和平1; 吴国富2
2000
发表期刊应用数学学报
ISSN0254-3079
卷号023期号:002页码:280
摘要通过对实验数据的直方图的分析和统计检验的手段,找到了定量描述一类气固流化订系统非均匀结构动态行淡的概率分布-七参娄威布尔分布,提示了这种复杂系统内非均匀性的一些规律,模拟结果是理想的。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1976
专题应用数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静海,马志明,陈敏,等. 流态化非均匀结构的概率模型[J]. 应用数学学报,2000,023(002):280.
APA 李静海,马志明,陈敏,方碧琪,崔和平,&吴国富.(2000).流态化非均匀结构的概率模型.应用数学学报,023(002),280.
MLA 李静海,et al."流态化非均匀结构的概率模型".应用数学学报 023.002(2000):28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静海]的文章
[马志明]的文章
[陈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静海]的文章
[马志明]的文章
[陈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静海]的文章
[马志明]的文章
[陈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