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应用数学研究所
扩展自回归条件久期模型的概率性质
刘伟1; 陈敏1; 王慧敏2
2009
发表期刊应用数学学报
ISSN0254-3079
卷号000期号:004页码:682
摘要本文给出了扩展自回归条件久期模型(Augmented Autoregressive Conditional Duration Model,简记为AACD Model)严平稳遍历的充分必要条件。在一定的正则条件下研究了模型矩的性质。最后我们证明AACD过程在保证严平稳遍历的条件下,其边际分布具有重尾的概率性质。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1961
专题应用数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2.河海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伟,陈敏,王慧敏. 扩展自回归条件久期模型的概率性质[J]. 应用数学学报,2009,000(004):682.
APA 刘伟,陈敏,&王慧敏.(2009).扩展自回归条件久期模型的概率性质.应用数学学报,000(004),682.
MLA 刘伟,et al."扩展自回归条件久期模型的概率性质".应用数学学报 000.004(2009):68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伟]的文章
[陈敏]的文章
[王慧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伟]的文章
[陈敏]的文章
[王慧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伟]的文章
[陈敏]的文章
[王慧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