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需求驱动的主动网构实体聚合
郑丽伟; 金芝
2008
发表期刊软件学报
ISSN1000-9825
卷号019期号:005页码:1083
摘要从主动服务、需求驱动、自主聚合的角度,提出了需求驱动的主动网构实体聚合模型,在该模型中,主动网构实体形成服务Agent,这些服务Agent主动发现需求并向需求聚集.针对同一需求聚集形成的服务Agent群,通过机制设计、协商、协作最终形成能够满足需求的多Agent系统,为了实现服务Agent对需求的发现和识别,构造了一个功能本体,包括特定领域的功能描述以及功能分解模式。为了实现服务Agent的协作,提出了需求驱动的自动机制设计,并给出了一种基于公平原则的协作模型——重心模型.最后得出由聚合产生的多Agent系统规格表示。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1674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郑丽伟,金芝. 需求驱动的主动网构实体聚合[J]. 软件学报,2008,019(005):1083.
APA 郑丽伟,&金芝.(2008).需求驱动的主动网构实体聚合.软件学报,019(005),1083.
MLA 郑丽伟,et al."需求驱动的主动网构实体聚合".软件学报 019.005(2008):108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丽伟]的文章
[金芝]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丽伟]的文章
[金芝]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丽伟]的文章
[金芝]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