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稳健估计和检验的若干进展
张健; 李国英
1998
发表期刊数学进展
ISSN1000-0917
卷号027期号:005页码:403
摘要本文介绍近几年在稳健估计和稳健检验方面的若干进展,包括:(1)一维位置M估计的崩溃点,特别是重降M估计的样本崩溃点的渐近性质;(2)多元位置和散布阵的PP型估计及其性质;(3)统计检验的崩溃点,以及t检验,T^2检验,M检验,得分检验,x^2检验等一些常用检验方法的崩溃稳健性。此外,本文还简要叙述了稳健性的基本概述以及上述三方面的主要理论。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1009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健,李国英. 稳健估计和检验的若干进展[J]. 数学进展,1998,027(005):403.
APA 张健,&李国英.(1998).稳健估计和检验的若干进展.数学进展,027(005),403.
MLA 张健,et al."稳健估计和检验的若干进展".数学进展 027.005(1998):40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健]的文章
[李国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健]的文章
[李国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健]的文章
[李国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