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自然边界积分方程及相关计算方法
余德浩
2004
发表期刊燕山大学学报
ISSN1007-791X
卷号028期号:002页码:111
摘要介绍了自然边界归化理论与D-N边界积分算子,圆周、椭圆周与球面上的人工边界条件,及自然边界元与有限元耦合算法、区域分解算法和其它相关的计算方法,并对这些数值方法进行了分析比较。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0610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余德浩. 自然边界积分方程及相关计算方法[J]. 燕山大学学报,2004,028(002):111.
APA 余德浩.(2004).自然边界积分方程及相关计算方法.燕山大学学报,028(002),111.
MLA 余德浩."自然边界积分方程及相关计算方法".燕山大学学报 028.002(2004):11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余德浩]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余德浩]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余德浩]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