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生态经济投入占用产出的多目标优化模型及求解
范金1; 包振强2; 周忠民2; 沈洁2
2001
发表期刊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ISSN1000-6788
卷号021期号:005页码:75
摘要尝试研究了建立于生态经济投入占用产出模型基础上的最优规划模型问题以及求解的可行性。首先,给出了生态经济投入占用产出表及相关的环境费用系数计算公式;其次,建立了具有最小的生产成本、最少的要素占用以及最低的环境费用等多目标规划模型;最后,提出了以人-机对话的互动优化Z-W法求解此类问题。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0344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2.扬州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范金,包振强,周忠民,等. 生态经济投入占用产出的多目标优化模型及求解[J].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2001,021(005):75.
APA 范金,包振强,周忠民,&沈洁.(2001).生态经济投入占用产出的多目标优化模型及求解.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021(005),75.
MLA 范金,et al."生态经济投入占用产出的多目标优化模型及求解".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021.005(2001):7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范金]的文章
[包振强]的文章
[周忠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范金]的文章
[包振强]的文章
[周忠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范金]的文章
[包振强]的文章
[周忠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