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系统科学研究所
建设世界科技强国青年科技人才勇做创新先锋
吕金虎1; 刘天星2; 陈竟志3
2017
发表期刊中国科学院院刊
ISSN1000-3045
卷号32期号:05页码:530
摘要2016年5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奋斗”的号召,提出了“三步走”的战略。文章深入分析了青年科技人才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科技人才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建功立业。同时,文章指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也为青年科技人才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青年科技人才应该勇做创新先锋。此外,文章从三方面论述了青年科技人才如何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要主动担当起国家创新发展的历史使命。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0319
专题系统科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2.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
3.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吕金虎,刘天星,陈竟志. 建设世界科技强国青年科技人才勇做创新先锋[J]. 中国科学院院刊,2017,32(05):530.
APA 吕金虎,刘天星,&陈竟志.(2017).建设世界科技强国青年科技人才勇做创新先锋.中国科学院院刊,32(05),530.
MLA 吕金虎,et al."建设世界科技强国青年科技人才勇做创新先锋".中国科学院院刊 32.05(2017):5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吕金虎]的文章
[刘天星]的文章
[陈竟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吕金虎]的文章
[刘天星]的文章
[陈竟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吕金虎]的文章
[刘天星]的文章
[陈竟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