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基于树型层次结构的计算资源共享与聚集
杜经纬1; 张岳2
2012
发表期刊计算机工程与设计
ISSN1000-7024
卷号033期号:004页码:1342
摘要提出并描述了一个基于树型层次结构的计算资源共享与聚集系统(tree-based layered sharing and aggregation,TI.SA)。TLSA系统由对等网络环境下的空闲节点组成,形成一个类似B树的层次结构,使在节点加入和退出的时候可以自动的维持平衡。树型结构的网络拓扑通过自组织的可用性协议来维护,保证了系统的比较低的消息通信量和平衡的处理器负载。通过内部的资源发现协议,节点可以寻找到系统中最近最合适的空闲计算资源来完成大量的子任务。通过模拟测试结果表明对于大规模的子任务,TI,sA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寻找到空闲资源,而且网络消息通信量不超过0(10gmN),具有低消息通信量、非集中性、可扩展性、自组织等特性。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0251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运城学院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杜经纬,张岳. 基于树型层次结构的计算资源共享与聚集[J]. 计算机工程与设计,2012,033(004):1342.
APA 杜经纬,&张岳.(2012).基于树型层次结构的计算资源共享与聚集.计算机工程与设计,033(004),1342.
MLA 杜经纬,et al."基于树型层次结构的计算资源共享与聚集".计算机工程与设计 033.004(2012):134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经纬]的文章
[张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经纬]的文章
[张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杜经纬]的文章
[张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