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ICCG法误差阵模与条件数的估计
黄朝晖; 雷光耀
1996
发表期刊计算物理
ISSN1001-246X
卷号013期号:004页码:489
摘要针对模型问题,应用高介近似LU分解的方法,对常用的ICCG法给出其预处理阵的表达式,并估计了误差阵的无穷模,在此基础上给出了ICCG法在三种情形下条件数的上限,在不同节点的情形下,对实际计算的条件数与该文所估计的上限进行了比较。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0242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黄朝晖,雷光耀. ICCG法误差阵模与条件数的估计[J]. 计算物理,1996,013(004):489.
APA 黄朝晖,&雷光耀.(1996).ICCG法误差阵模与条件数的估计.计算物理,013(004),489.
MLA 黄朝晖,et al."ICCG法误差阵模与条件数的估计".计算物理 013.004(1996):48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朝晖]的文章
[雷光耀]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朝晖]的文章
[雷光耀]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朝晖]的文章
[雷光耀]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