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可验证的多等级门限多秘密共享方案
毛颖颖1; 毛明2; 张艳硕3
2009
发表期刊计算机应用
ISSN1001-9081
卷号029期号:001页码:172
摘要目前的多等级门限共享方案中,高等级用户的作用可以被若干个低等级用户联合取代,而多秘密门限共享方案中,所有秘密只能在同一级门限下共享。为克服这两个问题,利用Birkhoff插值法和离散对数的困难性,提出了一个可认证的多等级门限多秘密共享方案。该方案可以同时划分多个等级,而每级门限下可以共享多个秘密。每个参与者只需持有一个子秘密,方便管理与使用。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37059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3.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毛颖颖,毛明,张艳硕. 可验证的多等级门限多秘密共享方案[J]. 计算机应用,2009,029(001):172.
APA 毛颖颖,毛明,&张艳硕.(2009).可验证的多等级门限多秘密共享方案.计算机应用,029(001),172.
MLA 毛颖颖,et al."可验证的多等级门限多秘密共享方案".计算机应用 029.001(2009):17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毛颖颖]的文章
[毛明]的文章
[张艳硕]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毛颖颖]的文章
[毛明]的文章
[张艳硕]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毛颖颖]的文章
[毛明]的文章
[张艳硕]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