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自抗扰控制在火电厂主汽温控制中的应用
黄焕袍1; 武利强2; 高峰3; 韩京清2; 林永君3
2005
发表期刊系统仿真学报
ISSN1004-731X
卷号017期号:001页码:241
摘要针对火电厂过热汽温控制系统的大滞后、大惯性以及动态特性随工况变化的不确定性等特点,本文提出了ADRC过热汽温控制方案。该方案采用导前温度信号作为辅助反馈信号,构成串级ADRC-PID/ADRC双回路控制系统。在电厂过程仿真平台STAR-90上的实验结果表明,用这种方法建立的过热汽温控制系统,具有较好的控制品质和较强的自适应能力。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36848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北京国电智深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3.华北电力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黄焕袍,武利强,高峰,等. 自抗扰控制在火电厂主汽温控制中的应用[J]. 系统仿真学报,2005,017(001):241.
APA 黄焕袍,武利强,高峰,韩京清,&林永君.(2005).自抗扰控制在火电厂主汽温控制中的应用.系统仿真学报,017(001),241.
MLA 黄焕袍,et al."自抗扰控制在火电厂主汽温控制中的应用".系统仿真学报 017.001(2005):24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焕袍]的文章
[武利强]的文章
[高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焕袍]的文章
[武利强]的文章
[高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焕袍]的文章
[武利强]的文章
[高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