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应用数学研究所
洪涝灾害损失相对评估和预测方法研究及示例
赵珂; 崔晋川
2003
发表期刊系统工程学报
ISSN1000-5781
卷号018期号:004页码:337
摘要讨论了如何利用DEA方法和逆DEA方法对洪涝灾害造成的损失进行相对评估和预测。该数学方法利用GIS的数据库,借助于GIS空间拓扑叠加、空间统计功能和数字高程数据,计算不同的受灾区城在不同的淹没水深时造成的相对损失,并能对实际的或假设条件下的洪涝灾害损失进行评估和预测。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36565
专题应用数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珂,崔晋川. 洪涝灾害损失相对评估和预测方法研究及示例[J]. 系统工程学报,2003,018(004):337.
APA 赵珂,&崔晋川.(2003).洪涝灾害损失相对评估和预测方法研究及示例.系统工程学报,018(004),337.
MLA 赵珂,et al."洪涝灾害损失相对评估和预测方法研究及示例".系统工程学报 018.004(2003):33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珂]的文章
[崔晋川]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珂]的文章
[崔晋川]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珂]的文章
[崔晋川]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