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关于GPS载波相位中的野值周跳与模糊度
贾沛璋1; 吴连大2
2000
发表期刊紫金山天文台台刊
ISSN1000-3681
卷号019期号:002页码:106
摘要对于双频GPS接收机,Gipsy软件可以对单站载波相位测量中野值,周跳进行自动检测与修复,本文用实测数据对Gipsy算法的效率进行评估。计算表明,对P码伪距的情形,该算法对周跳的修复基本无误;对C/A码的伪距情形,则会有正负几周的误差。本文提出在Gipsy算法中加进小波方法,用来估计模糊度,计算表明,可极大地提高Gipay算法的效率。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36210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2.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贾沛璋,吴连大. 关于GPS载波相位中的野值周跳与模糊度[J]. 紫金山天文台台刊,2000,019(002):106.
APA 贾沛璋,&吴连大.(2000).关于GPS载波相位中的野值周跳与模糊度.紫金山天文台台刊,019(002),106.
MLA 贾沛璋,et al."关于GPS载波相位中的野值周跳与模糊度".紫金山天文台台刊 019.002(2000):10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贾沛璋]的文章
[吴连大]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贾沛璋]的文章
[吴连大]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贾沛璋]的文章
[吴连大]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