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三位一体”的科学史
其他题名The History of Science as a "Trinity"
李文林
2007-01-01
发表期刊中国科技史杂志
ISSN1673-1441
卷号28.0期号:004页码:444-448
摘要大家上午好,首先我应该祝贺自然科学史研究所(以下简称“科学史所”)成立50周年。我演讲的题目涉及科学史的功能与价值。科学史获得社会的认同依靠什么?我们学科生存的环境、发展的环境,我称之为学科生态学,这实际上关系到整个科学史学科的发展。我们首先要对自己有一个认识,这方面大家已有许多讨论,
关键词自然科学史 三位一体 研究所 生态学 环境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3113888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57569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文林. “三位一体”的科学史[J]. 中国科技史杂志,2007,28.0(004):444-448.
APA 李文林.(2007).“三位一体”的科学史.中国科技史杂志,28.0(004),444-448.
MLA 李文林."“三位一体”的科学史".中国科技史杂志 28.0.004(2007):444-44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文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文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文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