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单侧接触埋置结构与瞬态SH波的动力相互作用——时域边界元分析
其他题名Dynamic Interaction between SH-Wave and Embedded Unilateral Contact Structure Interface
李楠1; 冯仰德2; 章梓茂1
2003
发表期刊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ISSN1003-3033
卷号13.0期号:002页码:64-67
摘要应用时域边界元法,研究了单侧接触埋置结构与瞬态SH波(剪切横波)的动力相互作用。当入射SH波足够强时,界面会出现局部滑移并假设摩擦遵守库仑定理,笔者从实际情况出发,提出了新的数字模型和计算方法,计算出埋置矩形结构与瞬态SH波的动力相互作用问题,笔者从实际情况出发,提出了新的数字模型和计算方法,计算了埋置矩形结构与瞬态SH波的动力相互作用问题,由于对此类问题深入研究。为评估和预测埋置结构在动荷载下的安全性及疲劳寿命提供了重要的理论价值。
关键词时域边界元 埋置结构 动力相互作用 SH波 结构安全 土木工程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1336623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55822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北京交通大学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楠,冯仰德,章梓茂. 单侧接触埋置结构与瞬态SH波的动力相互作用——时域边界元分析[J].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2003,13.0(002):64-67.
APA 李楠,冯仰德,&章梓茂.(2003).单侧接触埋置结构与瞬态SH波的动力相互作用——时域边界元分析.中国安全科学学报,13.0(002),64-67.
MLA 李楠,et al."单侧接触埋置结构与瞬态SH波的动力相互作用——时域边界元分析".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13.0.002(2003):64-6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楠]的文章
[冯仰德]的文章
[章梓茂]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楠]的文章
[冯仰德]的文章
[章梓茂]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楠]的文章
[冯仰德]的文章
[章梓茂]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