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利用多估计器输出间差异的目标跟踪算法及其仿真
王铁军1; 王小虎2; 张明廉1
2003-01-01
发表期刊系统仿真学报
ISSN1004-731X
卷号015期号:004页码:590
摘要机动目标跟踪的难点在于如何在目标的各种机动情况下都有良好的跟踪性能。本文对目标跟踪的核心问题进行了研究,指出了当前统计模型中的系统方差自适应算法、利用新息的方法和模型切换方法的局限性,并提出了利用多个估计器输出之间的差异来选取合适输出的方法。仿真结果表明,该方法能够从多个估计器输出中选择出合适的输出,对目标的各种机动情况有较好的适应能力,计算量适中。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8596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铁军,王小虎,张明廉. 利用多估计器输出间差异的目标跟踪算法及其仿真[J]. 系统仿真学报,2003,015(004):590.
APA 王铁军,王小虎,&张明廉.(2003).利用多估计器输出间差异的目标跟踪算法及其仿真.系统仿真学报,015(004),590.
MLA 王铁军,et al."利用多估计器输出间差异的目标跟踪算法及其仿真".系统仿真学报 015.004(2003):59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铁军]的文章
[王小虎]的文章
[张明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铁军]的文章
[王小虎]的文章
[张明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铁军]的文章
[王小虎]的文章
[张明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