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高阶ICCG误差阵模与条件数的估计
雷光耀; 黄朝晖
1999-01-01
发表期刊计算物理
ISSN1001-246X
卷号016期号:003页码:279
摘要文(1)针对模型问题,应用高阶近似LU分解法给出了阶为0,1,2时ICCG法的预处理阵表达式,进而估计了误差阵的无穷模及条件数。针对更复杂的高阶问题给出了三阶和四阶ICCG法误差阵无穷模的估计以及相应的条件数上限。在不同节点的条件下,对实际计算的条件数与文中所给出的上限作了比较。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8583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雷光耀,黄朝晖. 高阶ICCG误差阵模与条件数的估计[J]. 计算物理,1999,016(003):279.
APA 雷光耀,&黄朝晖.(1999).高阶ICCG误差阵模与条件数的估计.计算物理,016(003),279.
MLA 雷光耀,et al."高阶ICCG误差阵模与条件数的估计".计算物理 016.003(1999):27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雷光耀]的文章
[黄朝晖]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雷光耀]的文章
[黄朝晖]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雷光耀]的文章
[黄朝晖]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