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一种远程医疗系统中多专家会诊的调度问题求解
徐儒1; 徐泽同2; 李柳柏3
2010
发表期刊计算机应用研究
ISSN1001-3695
卷号000期号:009页码:3352
摘要为解决病人在医疗会诊中多重复杂的问题,提出了用群体决策的方法调度多专家为病人进行远程医疗会诊。该算法分析了多专家会诊调度的特点,把调度问题转换为图论问题,建立了数学模型,采用贪心算法求得目标函数值,进行迭代扫描,逐步求出最优的多专家会诊调度结果。实验结果表明,该算法很好地解决了用较少等待时间来实现较多集体会诊的问题,也很好地解决了每次集体会诊的专家成员数最优问题,为多专家调度会诊问题提供了一个可行性的解。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8238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重庆大学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3.长江师范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儒,徐泽同,李柳柏. 一种远程医疗系统中多专家会诊的调度问题求解[J]. 计算机应用研究,2010,000(009):3352.
APA 徐儒,徐泽同,&李柳柏.(2010).一种远程医疗系统中多专家会诊的调度问题求解.计算机应用研究,000(009),3352.
MLA 徐儒,et al."一种远程医疗系统中多专家会诊的调度问题求解".计算机应用研究 000.009(2010):335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儒]的文章
[徐泽同]的文章
[李柳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儒]的文章
[徐泽同]的文章
[李柳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儒]的文章
[徐泽同]的文章
[李柳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