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2016年中国经济增长形势展望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
2015
发表期刊中国科学院院刊
ISSN1000-3045
卷号30期号:6页码:810
摘要2015年,我国经济增长处于下行通道中,预计全年GDP增速约为6.9%左右。展望2016年,我国经济增长在面临国际国内诸多挑战的同时,也有深化改革带来的有利因素。预计2016年中国经济增速仍将进一步减缓,全年GDP增速约在6.7%左右,呈现前低后高趋势,预计上半年GDP增速为6.5%左右,下半年GDP增速有望达到6.8%左右。当前中国经济需要重点解决产能过剩与有效需求不足、杠杆率过高与潜在系统性风险过大、资源配置效率不高和经济增长质量不高等核心问题。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8220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 2016年中国经济增长形势展望[J]. 中国科学院院刊,2015,30(6):810.
APA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2015).2016年中国经济增长形势展望.中国科学院院刊,30(6),810.
MLA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2016年中国经济增长形势展望".中国科学院院刊 30.6(2015):8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预测科学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