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Petri网共享T型子网合成结构性质分析及其应用
夏传良
2007
发表期刊计算机科学
ISSN1002-137X
卷号034期号:003页码:240
摘要为了解决系统设计中的子系统共享问题,提出了经由Petri网共享T-型子网构成共享T-型子网合成网的解决方案;研究了共享T-型子网合成网的结构性质,提出了共享T-型子网合成网保持结构有界性、守恒性、可重复性、相容性、P-不变量、T-不变量、公平性和结构活性的充分条件或充要条件;特别在证明结构活性保持性的过程中,体现了Petri网层次化的描述方法。本文的结果可为Petri网系统合成性质的考察提供有效途径,为复杂大系统的分析提供重要手段,并特别适合于一类系统的设计和分析,具有一定的实用价值。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8058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夏传良. Petri网共享T型子网合成结构性质分析及其应用[J]. 计算机科学,2007,034(003):240.
APA 夏传良.(2007).Petri网共享T型子网合成结构性质分析及其应用.计算机科学,034(003),240.
MLA 夏传良."Petri网共享T型子网合成结构性质分析及其应用".计算机科学 034.003(2007):24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传良]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传良]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传良]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