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系统科学研究所
我国原料奶拟需求量预测及供需协调分析
欧变玲; 刘秀丽; 汪寿阳
2012
发表期刊农业现代化研究
ISSN1000-0275
卷号033期号:001页码:19
摘要本文首先引入我国原料奶拟需求量的概念;然后建立了我国原料奶拟需求量的预测模型,预测得到2011—2013年的我国原料奶拟需求量分别为4746.6万t、4977.6万t和5212万t;最后基于灰色关联度对近年我国原料奶的供需协调情况进行了测算分析。结果显示:2001—2010年我国原料奶的灰色关联度为0.64,即过去10年间我国原料奶的供需矛盾突出。提出了我国各地区应确定合理的奶牛养殖规模,提高原料奶自给率;培育和开拓奶类消费市场,加强和完善乳制品质量监测与安全管理;继续推进奶牛群体遗传改良计划等政策建议。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7886
专题系统科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欧变玲,刘秀丽,汪寿阳. 我国原料奶拟需求量预测及供需协调分析[J]. 农业现代化研究,2012,033(001):19.
APA 欧变玲,刘秀丽,&汪寿阳.(2012).我国原料奶拟需求量预测及供需协调分析.农业现代化研究,033(001),19.
MLA 欧变玲,et al."我国原料奶拟需求量预测及供需协调分析".农业现代化研究 033.001(2012):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欧变玲]的文章
[刘秀丽]的文章
[汪寿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欧变玲]的文章
[刘秀丽]的文章
[汪寿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欧变玲]的文章
[刘秀丽]的文章
[汪寿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