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系统科学研究所
中国和印度利用FDI绩效比较研究
李大伟1; 何菊香2; 宫雪1; 汪寿阳1
2006
发表期刊管理评论
ISSN1003-1952
卷号018期号:007页码:8
摘要FDI作为国际资本流动的主要方式,对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发展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对发展中国家而言FDI无疑是一个技术和诀窍转移的有效途径。近年来,印度经济改革的一个重要成果便是FDI与日俱增。中国和印度虽然同为发展中大国,FDI在两国经济发展中所起的作用有很大的差异。本文从规模、结构等多个角度对两国利用FDI的绩效进行比较分析,得出虽然FDI对中国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高于印度,但印度的FDI利用效率较中国为高的结论,并据此给出了相关的政策建议。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7283
专题系统科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2.中国科学院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大伟,何菊香,宫雪,等. 中国和印度利用FDI绩效比较研究[J]. 管理评论,2006,018(007):8.
APA 李大伟,何菊香,宫雪,&汪寿阳.(2006).中国和印度利用FDI绩效比较研究.管理评论,018(007),8.
MLA 李大伟,et al."中国和印度利用FDI绩效比较研究".管理评论 018.007(2006):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大伟]的文章
[何菊香]的文章
[宫雪]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大伟]的文章
[何菊香]的文章
[宫雪]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大伟]的文章
[何菊香]的文章
[宫雪]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