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一种新型多局域世界网络模型分析
田思1; 李慧嘉2; 赵岳3
2013
发表期刊计算机应用研究
ISSN1001-3695
卷号030期号:003页码:869
摘要从现实世界网络中存在的局域性质及联系强弱角度出发,研究一种新颖加权多局域世界网络模型(WDLW)。该模型算法结合权重分析动力学及局域世界性质,能实现动态演化。均场理论及数值模拟仿真均验证了该模型强度分布具有幂率性;实证数据检验了WDLW模型与Internet网络在拓扑结构和模块度上是吻合的。由此可得出结论,WDLW模型的强度分布呈现显著的幂率特性,并且能很好地模拟现实中的Internet网络。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6769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滨州学院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田思,李慧嘉,赵岳. 一种新型多局域世界网络模型分析[J]. 计算机应用研究,2013,030(003):869.
APA 田思,李慧嘉,&赵岳.(2013).一种新型多局域世界网络模型分析.计算机应用研究,030(003),869.
MLA 田思,et al."一种新型多局域世界网络模型分析".计算机应用研究 030.003(2013):86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思]的文章
[李慧嘉]的文章
[赵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思]的文章
[李慧嘉]的文章
[赵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田思]的文章
[李慧嘉]的文章
[赵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