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一个已知方案偏好信息的多属性决策新方法
汪寿阳1; 刘树林2
1999
发表期刊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ISSN1000-6788
卷号019期号:004页码:12
摘要基于两个合理的假设,本文提出一个已知方案偏好信息的多属性决策新方法,并从理论上证明了该方法的合理性,与前人同类方法相比,本文的方法对方案的区别能力较高,它适合六种定性属性和定量属性都存在或二者之一存在的多属性决策问题。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6680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汪寿阳,刘树林. 一个已知方案偏好信息的多属性决策新方法[J].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1999,019(004):12.
APA 汪寿阳,&刘树林.(1999).一个已知方案偏好信息的多属性决策新方法.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019(004),12.
MLA 汪寿阳,et al."一个已知方案偏好信息的多属性决策新方法".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019.004(1999):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汪寿阳]的文章
[刘树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汪寿阳]的文章
[刘树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汪寿阳]的文章
[刘树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