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关于利率对不同规模上市公司影响的讨论
王军波; 邓述慧
2000-01-01
发表期刊系统工程学报
ISSN1000-5781
卷号015期号:004页码:312
摘要根据ARCH-GARCH模型理论,利用GARCH模型及其各种推广形式研究了当前中国货币市场银行间同行业拆借利率对不同规模和上市公司的日平均收益率的影响,发现当前货币市场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的波动对证券市场上不同规模的上市公司的日平均收益率产生不同的影响。对此现象在本文中给出了一些合理的经济解释和政策建议。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6200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军波,邓述慧. 关于利率对不同规模上市公司影响的讨论[J]. 系统工程学报,2000,015(004):312.
APA 王军波,&邓述慧.(2000).关于利率对不同规模上市公司影响的讨论.系统工程学报,015(004),312.
MLA 王军波,et al."关于利率对不同规模上市公司影响的讨论".系统工程学报 015.004(2000):3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军波]的文章
[邓述慧]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军波]的文章
[邓述慧]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军波]的文章
[邓述慧]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