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系统科学研究所
数学机械化与自动推理平台
高小山; 石赫
2002-01-01
发表期刊中国基础科学
ISSN1009-2412
卷号000期号:003页码:10
摘要数学机械化就是将数学研究的主要活动--“推理与计算”实现机械化或自动化的过程。本项目研究数学机械化基础理论、信息技术若干关键问题的应用、自动推理平台开发。在微分方程求' 等式自动证明、全局优化、组合恒定式自动证明、Clifford代数计算、几何自动作图与智能CAD、信息压缩、图像伪装、基于Stewart平台的数控技术、CAGD等方面取得一批重要成果。在软件方面,开发出有自主版权的智能软件。在图像压缩方面,提出的“多成分变换”技术为JPEG2000图像压缩国际标准所采纳。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6169
专题系统科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高小山,石赫. 数学机械化与自动推理平台[J]. 中国基础科学,2002,000(003):10.
APA 高小山,&石赫.(2002).数学机械化与自动推理平台.中国基础科学,000(003),10.
MLA 高小山,et al."数学机械化与自动推理平台".中国基础科学 000.003(2002):1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小山]的文章
[石赫]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小山]的文章
[石赫]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小山]的文章
[石赫]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