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系统科学研究所
基于先验信息的产品质量安全多阶段抽样方法研究
朱建明1; 刘卓军2; 孙军红3
2016
发表期刊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
ISSN1673-193X
卷号012期号:002页码:159
摘要产品安全问题与消费者的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息息相关,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政府、企业和社会公众高度关注的重要问题之一。监管部门的监管方式是通过直接从市场上购买某类产品或其重要部件,采用质量安全检测技术,发掘产品存在的安全风险。为降低样本量,采用了产品安全事故先验信息分析方法,并给出了获取先验信息的重要途径。其次,在抽样方案设计过程中,将产品抽样检测分成多个阶段,利用分批购买-分批检测的方法,动态调整样品分配,提高了发现产品安全风险的效率。最后,利用消费者协会提供的电视机投诉数据,对以上多阶段目的抽样方案进行了示例说明。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5469
专题系统科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大学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3.首都师范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朱建明,刘卓军,孙军红. 基于先验信息的产品质量安全多阶段抽样方法研究[J].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2016,012(002):159.
APA 朱建明,刘卓军,&孙军红.(2016).基于先验信息的产品质量安全多阶段抽样方法研究.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012(002),159.
MLA 朱建明,et al."基于先验信息的产品质量安全多阶段抽样方法研究".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 012.002(2016):15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建明]的文章
[刘卓军]的文章
[孙军红]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建明]的文章
[刘卓军]的文章
[孙军红]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建明]的文章
[刘卓军]的文章
[孙军红]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