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系统科学研究所
中国资本外逃规模的重新估算:1982-2004
黄彤华1; 王振全2; 汪寿阳3
2006-01-01
发表期刊管理评论
ISSN1003-1952
卷号018期号:006页码:11
摘要本文首先对资本外逃的定义和估算方法进行讨论,然后用经过贸易信贷和进出口伪报调整的卡丁顿法和调整的世行法来估算我国短期资本外逃额和资本外逃总额,其中使用我国经香港的转口贸易调整进出口伪报。估算结果表明,以往估算进出口贸易伪报对转口贸易的处理存在较大的缺陷;我国短期资本外逃占资本外逃总额的很大一部分,1994年以后出口低报是我国资本外逃的主要渠道。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5266
专题系统科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1.北京化工大学
2.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3.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黄彤华,王振全,汪寿阳. 中国资本外逃规模的重新估算:1982-2004[J]. 管理评论,2006,018(006):11.
APA 黄彤华,王振全,&汪寿阳.(2006).中国资本外逃规模的重新估算:1982-2004.管理评论,018(006),11.
MLA 黄彤华,et al."中国资本外逃规模的重新估算:1982-2004".管理评论 018.006(2006):1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彤华]的文章
[王振全]的文章
[汪寿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彤华]的文章
[王振全]的文章
[汪寿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彤华]的文章
[王振全]的文章
[汪寿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