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油气勘探开发项目中评价理论研究
刘先涛1; 罗坚2; 周超1; 何静3
2008
发表期刊西南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ISSN1674-5086
卷号030期号:001页码:151
摘要油气勘探开发项目评价是油气勘探开发项目管理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提高项目决策科学性的一个重要环节。近年来油气勘探开发项目评价趋向于对项目整个生命周期的全过程评价,强调对项目建设过程的控制,由此提出了油气勘探开发项目中评价。油气勘探开发项目中评价能加强对项目实施过程的控制,及时进行调整,纠正出现的问题,保证项目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在分析油气勘探开发项目中评价含义的基础上,指出其阶段性、预测性、时间、规模、反馈性、技术要求、评价内容侧重性等特点,研究了油气勘探开发项目中评价目的,对其评价方式、应用条件进行了界定,指出了油气勘探开发项目中评价应注意的问题。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5043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西南石油大学
2.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四川石油管理局
3.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先涛,罗坚,周超,等. 油气勘探开发项目中评价理论研究[J]. 西南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8,030(001):151.
APA 刘先涛,罗坚,周超,&何静.(2008).油气勘探开发项目中评价理论研究.西南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030(001),151.
MLA 刘先涛,et al."油气勘探开发项目中评价理论研究".西南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030.001(2008):15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先涛]的文章
[罗坚]的文章
[周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先涛]的文章
[罗坚]的文章
[周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先涛]的文章
[罗坚]的文章
[周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