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系统科学研究所
多自主体系统的分析与干预
强成仓; 韩靖
2012-01-01
发表期刊系统科学与数学
ISSN1000-0577
卷号32期号:10页码:1318
摘要多自主体系统集体行为的研究可以分为三类:分析,设计和干预。针对经典的群集模型-Vicsek模型及其相关模型,介绍了系统控制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和进展,主要包括概率框架下Vicsek模型的同步分析,以及针对干预问题提出的软控制等方法在Vicsek模型同步问题和多人博弈系统合作问题中的应用.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4441
专题系统科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强成仓,韩靖. 多自主体系统的分析与干预[J]. 系统科学与数学,2012,32(10):1318.
APA 强成仓,&韩靖.(2012).多自主体系统的分析与干预.系统科学与数学,32(10),1318.
MLA 强成仓,et al."多自主体系统的分析与干预".系统科学与数学 32.10(2012):13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强成仓]的文章
[韩靖]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强成仓]的文章
[韩靖]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强成仓]的文章
[韩靖]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