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初始点任意的一个非线性优化的广义梯度投影法
赖炎连1; 简金宝2
1995
发表期刊系统科学与数学
ISSN1000-0577
卷号015期号:004页码:374
摘要广义投影算法的优点是避免转轴运算,它成功地给出了线性约束问题、初始点任意的只带非线性不等式约束问题,以及利用辅助规划来处理带等式与不等式约束问题的算法,后者完满地解决了投影算法对于非线性等式约束问题的处理,但要求满足不等式约束的初始点。本文气压 此利用广义投影与罚函数技巧约出了一个初始点任意的等式与不等式约束问题的算法,省去了求初始解的计算,并保持了上述方法的优点,证明了算法的佤收敛性。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3921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2.广西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赖炎连,简金宝. 初始点任意的一个非线性优化的广义梯度投影法[J]. 系统科学与数学,1995,015(004):374.
APA 赖炎连,&简金宝.(1995).初始点任意的一个非线性优化的广义梯度投影法.系统科学与数学,015(004),374.
MLA 赖炎连,et al."初始点任意的一个非线性优化的广义梯度投影法".系统科学与数学 015.004(1995):37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赖炎连]的文章
[简金宝]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赖炎连]的文章
[简金宝]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赖炎连]的文章
[简金宝]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