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系统科学研究所
报表系统中公式依赖关系分析及计算性能优化
李军1; 曹震2; 杨晓光3
2013
发表期刊计算机工程与设计
ISSN1000-7024
卷号034期号:006页码:2228
摘要为提升Web报表系统中公式计算的效率,建立了公式计算性能优化的模型。提出了一种公式间依赖关系分析的方法,自适应构建公式间的依赖关系图;在构建的依赖关系图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出了高效的层次化拓扑排序算法,极大的提高了报表中公式计算效率,减小报表系统每张报表的表内公式计算的总执行时间。理论分析和实验结果表明,该模型具有较强的可行性和算法高效性。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3780
专题系统科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1.天津大学
2.中国农业银行总行
3.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军,曹震,杨晓光. 报表系统中公式依赖关系分析及计算性能优化[J]. 计算机工程与设计,2013,034(006):2228.
APA 李军,曹震,&杨晓光.(2013).报表系统中公式依赖关系分析及计算性能优化.计算机工程与设计,034(006),2228.
MLA 李军,et al."报表系统中公式依赖关系分析及计算性能优化".计算机工程与设计 034.006(2013):22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军]的文章
[曹震]的文章
[杨晓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军]的文章
[曹震]的文章
[杨晓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军]的文章
[曹震]的文章
[杨晓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