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基于复杂网络理论的担保网络研究
吉艳冰1; 王伟2; 赵亚伟1
2014-01-01
发表期刊复杂系统与复杂性科学
ISSN1672-3813
卷号011期号:002页码:17
摘要基于某商业银行的企业担保关系数据建立担保网络,并运用复杂网络理论对其进行定性和定量的研究。发现担保网络具有小世界、无标度特征,节点度表现为异配,并且节点的核数和介数与节点的度没有明显的关系。此外,对担保网络中的社区结构进行分析,发现社区中的成员分布具有明显的地域集聚性,企业更倾向于在同地域间发生担保,浙江、江苏的担保社区多且关系复杂等。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3362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大学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吉艳冰,王伟,赵亚伟. 基于复杂网络理论的担保网络研究[J]. 复杂系统与复杂性科学,2014,011(002):17.
APA 吉艳冰,王伟,&赵亚伟.(2014).基于复杂网络理论的担保网络研究.复杂系统与复杂性科学,011(002),17.
MLA 吉艳冰,et al."基于复杂网络理论的担保网络研究".复杂系统与复杂性科学 011.002(2014):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吉艳冰]的文章
[王伟]的文章
[赵亚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吉艳冰]的文章
[王伟]的文章
[赵亚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吉艳冰]的文章
[王伟]的文章
[赵亚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