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系统科学研究所
一种基于投入产出表的运量预测方法
钟山; 刘源张; 汪寿阳
2003
发表期刊管理评论
ISSN1003-1952
卷号015期号:007页码:13
摘要本文通过引入一个新的产运系数,提出了一种新的运量预测法。将这种新的产运系数与传统的产运系数进行了比较,并使用铁路货运数据检验了这种新方法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同时,基于两种预测方法给出了铁路货运的2005年和2010年预测结果。最后讨论了这一新产运系数的经济含义,并通过对铁路货运的测算,分析铁路货运的现状并给出关于铁路规划的一些政策性建议。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3215
专题系统科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钟山,刘源张,汪寿阳. 一种基于投入产出表的运量预测方法[J]. 管理评论,2003,015(007):13.
APA 钟山,刘源张,&汪寿阳.(2003).一种基于投入产出表的运量预测方法.管理评论,015(007),13.
MLA 钟山,et al."一种基于投入产出表的运量预测方法".管理评论 015.007(2003):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钟山]的文章
[刘源张]的文章
[汪寿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钟山]的文章
[刘源张]的文章
[汪寿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钟山]的文章
[刘源张]的文章
[汪寿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