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多平台移动数据库系统的自由软件实现
郭杏荣1; 周龙骧2; 张倪3
2006
发表期刊计算机工程与应用
ISSN1002-8331
卷号42期号:30页码:167
摘要论文讨论了移动计算环境下设计和实现移动数据库系统面临的问题,由此提出了一个基于自由软件、支持多平台和异构、优化的"移动数据库-同步组件-中央数据库"三级结构的设计和实现方案。着重论述了其中的关键技术,如移动数据库的层次封装、同步流程、并发条件下的冲突检测算法、系统组建及优化。依该方案已开发出一个面向应用的测试系统,提供数据部署和同步、冲突处理及系统管理等功能,兼容并扩展了移动数据库应用编程规范。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2102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3.中国科学院北京软件工程研制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郭杏荣,周龙骧,张倪. 多平台移动数据库系统的自由软件实现[J].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6,42(30):167.
APA 郭杏荣,周龙骧,&张倪.(2006).多平台移动数据库系统的自由软件实现.计算机工程与应用,42(30),167.
MLA 郭杏荣,et al."多平台移动数据库系统的自由软件实现".计算机工程与应用 42.30(2006):16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杏荣]的文章
[周龙骧]的文章
[张倪]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杏荣]的文章
[周龙骧]的文章
[张倪]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杏荣]的文章
[周龙骧]的文章
[张倪]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