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一种Petri网合成方法及其在系统建模中的应用
夏传良
2006
发表期刊系统仿真学报
ISSN1004-731X
卷号018期号:002页码:271
摘要针对多个企业共用一个加工厂生产某种产品等这一类系统问题提出了经由Petri网共享—种子网构商洽威网的解决方案;用Petri网为系统建模,先为各企业租用加工厂生产某种产品的系统建立各自的Petri网模型,然后进行共享子网合成得到系统的整体Petri网模型。运用这种整体Petri网模型,可达到同步操作和节省资源的目的。给出了自由选择网(FC){非对称选择网(AC)}的共享子网合成网仍为自由选择网(Fc){非对称选择网(Ac)}的条件和共享子网合成Petri网保持结构活性的条件;结果可为Petri网系统合成性质的考察提供有效途径,为复杂大系统建模提供有利手段,具有宽广的应用前景。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1831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夏传良. 一种Petri网合成方法及其在系统建模中的应用[J]. 系统仿真学报,2006,018(002):271.
APA 夏传良.(2006).一种Petri网合成方法及其在系统建模中的应用.系统仿真学报,018(002),271.
MLA 夏传良."一种Petri网合成方法及其在系统建模中的应用".系统仿真学报 018.002(2006):27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传良]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传良]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传良]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