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 系统科学研究所
国家经济安全监测预警平台的组织机制与管理模式探讨
王铮1; 孙翊1; 王珏2; 顾高翔3
2011
发表期刊中国科学院院刊
ISSN1000-3045
卷号026期号:001页码:56
摘要国际金融危机对中国经济冲击的一个重要教训是中国缺失经济安全监测预警平台,因此国家经济安全平台的建设就成为急需解决的问题,而经济安全平台建设的首要问题就是确定其组织机制和管理模式。本文在借鉴美国伯克利国家实验室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中国国家经济安全平台建设的4种模式,分别为委员会模式、共建中心模式、基金会模式和混合模式。通过综合指标比选,本文认为混合模式是当前最适合我国国情的可行建设模式。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1725
专题系统科学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3.华东师范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铮,孙翊,王珏,等. 国家经济安全监测预警平台的组织机制与管理模式探讨[J]. 中国科学院院刊,2011,026(001):56.
APA 王铮,孙翊,王珏,&顾高翔.(2011).国家经济安全监测预警平台的组织机制与管理模式探讨.中国科学院院刊,026(001),56.
MLA 王铮,et al."国家经济安全监测预警平台的组织机制与管理模式探讨".中国科学院院刊 026.001(2011):5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铮]的文章
[孙翊]的文章
[王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铮]的文章
[孙翊]的文章
[王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铮]的文章
[孙翊]的文章
[王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