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国际环境公约稳定性的重复博弈分析
崔志伟1; 李自然2; 张锦3; 祖垒4
2013
发表期刊运筹与管理
ISSN1007-3221
卷号022期号:003页码:16
摘要国际环境公约的有效性包括减排有效性与社会福利有效性两个方面,强调一个有效的国际环境公约在减排的前提下提高社会福利的功能。然而,基于Carraro&Siniscalco1993和Hoel1992的同时博弈模型,本文发现全合作是有效的却是不稳定的。将他们的模型拓展为无限期的重复博弈后,发现基于远期收益考虑的情况之下,一个全合作的国际环境公约是可以被子博弈完美均衡所支持的。另外,在证明中,本文也给出了折现因子的下界。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1599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1.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4.中央财经大学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崔志伟,李自然,张锦,等. 国际环境公约稳定性的重复博弈分析[J]. 运筹与管理,2013,022(003):16.
APA 崔志伟,李自然,张锦,&祖垒.(2013).国际环境公约稳定性的重复博弈分析.运筹与管理,022(003),16.
MLA 崔志伟,et al."国际环境公约稳定性的重复博弈分析".运筹与管理 022.003(2013):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崔志伟]的文章
[李自然]的文章
[张锦]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崔志伟]的文章
[李自然]的文章
[张锦]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崔志伟]的文章
[李自然]的文章
[张锦]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