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ace
上海和深圳证券一级市场比较分析
邓述慧; 王军波
2000
发表期刊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ISSN1000-6788
卷号020期号:012页码:11
摘要根据现代证券市场理论,利用OLS方法和ARIMA模型研究了上海和深圳证券一级市场最近三年的发展及相关证券市场变量对证券一级市场的影响。发现当前上海和深圳的证券一级市场存在着超额报酬率,且上海和深圳的证券一级市场的新股超额报酬率产生的原因有其相同之处,但也有不同的原因。在研究分析的基础上给出我国证券一级市场存在超额报酬率可能的解释及相应的政策建议。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amss.ac.cn/handle/2S8OKBNM/40763
专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邓述慧,王军波. 上海和深圳证券一级市场比较分析[J].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2000,020(012):11.
APA 邓述慧,&王军波.(2000).上海和深圳证券一级市场比较分析.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020(012),11.
MLA 邓述慧,et al."上海和深圳证券一级市场比较分析".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 020.012(2000):1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述慧]的文章
[王军波]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述慧]的文章
[王军波]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述慧]的文章
[王军波]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